2013年1月2日 星期三

第一份街頭攝影Freelance工作

去年十一月底左右收到一則 Street Photographer(Freelance) Ad posting ,是一間剛成立的Singapore公司M by Hgroup,他們打算開展香港的業務,想找攝影師拍街頭人像相片作公司網上雜誌用途。我本著學習和吸取經驗的心態嘗試申請,他們看了我的100 Strangers Street Portraits Project感到適合,就給了我這次的機會(可能沒有其他人申請吧^^)。

公司Director只留港一星期,而我只有兩三日時間拍攝,加上要在街頭邀請二至三百人影相不是容易的事,而實際是吃力的工作,但這次機會給了我很寶貴的體驗。拍攝幾天都有下雨,盡力在中環、銅鑼灣和尖沙咀找合適的目標人物,最終拍到159張。公司Director表示滿意,他留了幾百張公司卡片給我日後用,表示未來還有合作機會,幫他們公司拍攝^^。

遲些再與各位分享街拍人像相的苦與樂吧。

以下是部份作品,你猜到他們是甚麼國際的人嗎?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