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8日 星期四

沒有了雙手,但不能沒有夢想!

「沒有了雙手,但不能沒有夢想!」印尼一名44歲的女子,從小因意外雙手截肢,不過,她的人生並沒有因為缺少雙手而失去色彩,目前她是專職的婚禮與喜宴攝影師,她的顧客對她的好學精神讚譽有加。她告訴自己,要勇敢逐築夢,未來她將朝經營攝影公司前進。


過去習慣用傳統底片的畢達薇,目前接受到日本公司致贈一部Canon EOS 550D數位相機,她表示,她的雙手殘缺造成她生活極大挑戰,常人一分鐘可完成的動作,她必須要花5分鐘以上,但是她說,「我還是不會放棄追逐我的夢想,未來我還要繼續開一間攝影公司。」

http://youtu.be/9dEakuTaxvI



全文網址: 印尼無手婦女 圓了攝影師的夢 | 國際萬象 | 全球觀察 | 聯合新聞網 http://udn.com/NEWS/WORLD/WOR4/6948169.shtml#ixzz1oaG59eh9
Power By udn.com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