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1日 星期三

我為何會鍾情於傳統菲林攝影?

我有時會問自己:「我為何會鍾情於傳統菲林攝影?」不是數碼相攝影不好,它的方便和科技帶來的趣味,很多人都認同;不是從未接觸過菲林機,我是在菲林時代成長的;更不是要扮“潮”。

我喜歡菲林攝影,因為相片不能馬上看得到,要等待,要期待。
我喜歡菲林攝影,因為拍出的效果給人很多的驚喜和意想不到。
我喜歡菲林攝影,因為拍攝過程會帶動人思想。
我喜歡菲林攝影,因為相機的操作自然感到實在。
我喜歡菲林攝影,因為菲林的質感效果富有人情味。
我喜歡菲林攝影,因為要慢慢來,可以享受生活的細節。

3068_007-NC-WB

神學、閱讀、攝影,它們在時空中的交流,使我的文化生活增添不少靈感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